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<心情不好嗯>

心情不好嗯!xD..

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想得越多,头越晕......
最不喜欢这种感觉了!

我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,但是还是没有睡觉啊!= ="
我把我的车收拾干净~
我把洗好的衣服晒好~
我把没洗的衣服洗好~
我把我的房间收拾干净~
但是这次的心情,看来更差了,因为没有音乐*music is my life*!

每当我的心情不好,我就开音乐开始大扫除了哦!
那样,我可以放松自己!
很多人做不到哦!哈哈!

说真的,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!
心情DOWN DOWN DOWN!

F
U
C
K


DOW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