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<朋友和情人>

 情人的时候
我们在云顶的时候,真的好像度蜜月那样,只是就是少了些东西...
而那样东西如果有了,我相信我一定会说...
“我愿意”!!!

因为某些原因,我们分开了许多次,我们都为了对方哭了...

快3年了,我们快3年了!!!
 又有什么惊喜给我呢?
也许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吧·?
做朋友还是情人呢?什么才是你要的? 而我感觉到的是,我们好像根本不适合对方了!

2010年,我收到最贵重的【生日礼物】!

这是第一次,我收到那么贵重礼物!!
这是第一次,你送我的礼物!
这是第一次,我比每一年的生日还要来得开心!

谢谢你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