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<我讨厌这样的你!讨厌这样的生活!>

我的生活怎么了?为什么变成那样? 为什么乱七八糟的?

三年前,你对我总是忽冷忽热,而我每天以泪洗脸!
两年前,我们感情很要好,却突然分开了许多次!
一年前,我们曾经变回朋友,又变回情人!

这些回忆,这些一切,都在我的回忆当中!

我被你爸爸妈妈认为我是你的绊脚石,也许我自己也应该反省吧?
还是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在一起?

几个月前...,
我们变回朋友那一刻的你,你很照顾我,你说过你一定会好好的养我下去!
我很怀念当时的你!
我很喜欢那时的你!

你为了我,你很拼命找工作!
你为了我,你甚少玩GAME,甚至可以说“不玩了”!

那时的我,是多么的爱你!<3

现在的你,我很不喜欢!
为了GAME,你还是可以不眠不休!
为了GAME,你还是可以出到半夜甚至早上!
为了GAME,你还是可以和我吵架,甚至不理我!
为了GAME,你还是会离我而去!

我不明白,当初和你一起建造的“梦想”在哪儿了?
我不知道,当初你答应说我们要一起达成的“理想”到哪儿了?

是你不想了吗?还是你累了?

我可以选择不和男朋友吵架,我甚至可以静静的不理你!
但,就是因为你是【乌龟】,我做不到!

我曾经和【乌龟】达成“协议”,我们要一起努力!
因为现在的努力,就是为了要换取以后更美好的《未来》!
所以,我做不到那种性格的我!

现在,每一天的我,就是要想着我的”梦想“!

~~~<$$MONEY$$>~~~整天就是烦这个,烦那个!
以前的我什么都花,喜欢什么买什么!
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敢花,喜欢什么都要*三思*而后行!

我觉得这样的我,做人再也没有意思了!
我讨厌这样的生活!!!

TOTALLY FUCK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