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<做工真闷,做工真累,如果可以...>


TADIKA MESRA:我是老师!
SCREWBALL:我是收银员!

开始做晚上工,知道自己的生活会更加的压力了,可是谁又懂得我那样只是为了钱?
可是我并没有埋没我的身份,我本身是《老师》!

谁会喜欢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做工?*I hate this type of life*
可是我们有得选择吗?*NO*
老天爷爷安排了,我们只能脚踏实地的接受这种命运!

谁不喜欢睡醒等拿钱?
谁不喜欢睡醒等吃饭?
谁不喜欢不用做工有BMW驾?
谁不喜欢不用做工要什么有什么?
谁不喜欢?我也喜欢啊!但是能怎样?

我很羡慕那些人!
她们嫁个好老公,有钱老公,来做工,玩玩就放工!*when i only can become this type of person?*

所谓的工作压力?*SURE got*
那要怎么样呢?还不是一样要做?

如果可以.......(我说真的).......
如果可以,我希望结束我的生命吧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