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<一包香烟RM100>



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他们辛苦赚的钱,拿去吸烟?
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为了吸烟向人讨钱?借钱?偷钱?

每个人都知道,吸烟是伤害身体的,但是很多人还不是在努力的吸着?*找死*

在我做工的那天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有个人他来说...

他:Dunhill 一包。
我:蛤?*因为我不会吸烟,所以不懂*
他:Dunhill 一包。
我:红色的是吗?*也拿起那包香烟说*
他:(点头,并且拿出钱RM100张)

我给他香烟,他就给我钱...×礼尚往来,哈哈×
当我开始要找钱时.........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老板娘走了过来...说:不用算他钱!

老板娘和客人啦来啦去说来说去...
客人还是给钱了,便说:找剩的钱给你的老板娘...xD
他就这样...走了...喝酒去...

RM100 = 一包香烟

老板娘就说:剩的钱你跟R***N分!
我当然开心啦!哈哈!

就这样,香烟一包一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